close

一切一切的源頭都是因為他們 X Japan 

就像是赤木拿著封面是山王籃球隊的雜誌,對著同學說這是"我的起點".....

X Japan 就是這次旅行的起點.自從知道他們要正式在橫濱日產體育館要開大型戶外演唱會時,心中一股不可壓抑的聲音就告訴我說去吧!!!這是X Japan 耶,他們在live house 表演時 我才一歲,借等到大一同學借我CD時,他們早已解散,套句台詞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予 就讓你的未來有我的陪伴吧!!!!!

所以我想都沒想太多,馬上就定了機票,講到這裡真的不得不相信吸引力法則的威力,真的是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阿.因為我沒買機加酒行程,所以住宿還要另外訂,這時就跳出一位朋友自願幫我訂飯店,因為我不懂日文,所以一切的交涉,都是由朋友幫我完成.真的是很感謝livvy 啊.

因為是第一次看國外演唱會,所以買票也變成我最大的罩門,而且又聽說X演唱會票幾乎都是秒殺,更是加深我買不到票的憂慮,若是機票訂了,卻看不到演唱會那真的是無敵大遺憾阿!!!所以這時我就跑到PTT的X飯版寫信求救,沒想到回的第一封信就讓我大噴淚,本來只是問版友要如何買票,沒想到版友竟然更阿莎力的說,我幫你定!!!!! 你說是不是很誇張阿......X的力量也太大了吧....就像是大家都要幫我完成我的夢想一樣.

就這樣 我們就決定飛東京 X Japan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