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  這大概是每個台灣男人性知識(or性姿勢)的來源

我當然也不例外阿  就像孔老夫子說的  食、色,性也

第一次看A片 我還記得是國中時 

趁著家人不在的時刻 偷偷的將片子插入錄放影機

哇塞 It is a wonderful world

真的讓我大開情慾之眼  原來這就是男女之事阿

以前從書本上獲得的幻想終於得到驗證

心理與生理的激動 真的是不可言喻 

之後我就不斷地  從同學那瘋狂的進修

歷經了三寶時代 就是   星穎 彩虹 新東寶

還有夜深人靜時 偷偷爬起來 轉開電視 偷接解碼棒的時光

那個年代真的是很美好  因為一切的一切 都只能偷偷來

相較於現在的資訊開放 

我真的只能說 美好的一仗 我已打過了

 

不過說了這麼多 我只是想跟大家說

我逛到一個AV好站啦  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

http://luxux828.blogspot.com/

水果日報 就是抄襲他的文章 才讓長瀨茜突然爆紅的

由此可知台灣的記者果真只會上網找新聞啦

 

我花了一個晚上 看了他所有的文章

才發現原來我之前只推開AV界的門縫而已

這裡面的學問真的是太廣了 

看著他細心分析每位女優前後期作品的優缺點

還有比較各家公司的經營模式

讀到後來  早就沒了情慾  剩下的只有尊敬而已

 

事事留心皆學問  老祖宗的話真的一點都沒錯

誠心的推薦大家逛逛這網站

相信逛完後  一定會 男的長知識  女的長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