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炮哥 很急的打電話給我

電話一接起來  原來是要跟我描述他的夢境

夢境如下

 


 

炮: ㄟ 臭咖逼

我: 幹麻阿

炮: 我剛剛做了一個夢耶 我剛剛夢到我買了一間房子 然後請妳們來玩 然後大家都在樓下聊天

     結果你跟張瑜去樓上參觀

我: 然後ㄟ

炮: 結果你們兩個就進入我的公仔房阿!!!!  章魚就拿我的公仔出來 還把它給拆開

     我一上來看到 整個腦袋就快爆了 狂罵髒話 好朋友如妳們兩個 我還是狂罵

     一路國罵狂飆阿............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白痴

 


 

要說到砲歌的公仔情結

真的只能說 人各有所好阿

還記得那次 我們去它的租屋處 看到他那塞滿兩個防潮箱的公仔

真的是驚訝萬分阿

在頂不過我們肯肯哀求下 炮哥 終於拿出來公仔讓我們欣賞

不過誰教我們是損友 過沒幾下 情況就變成

DSC00025.JPG

看到桌上橫躺的公仔嗎 那就是我們破壞的阿 除了紅色衣服的以外 其他都是兇手阿

你就看到一個圓滾滾的人 坐在他的防潮箱前

慢慢的把他心愛的公仔放回去  左手拿公仔 右手擦額頭

天氣那麼冷的日子裡 炮哥還滿頭大汗

想罵又不能罵的他

大概也只能在夢中罵了................

辛苦你了  炮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