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3210264.jpg

1211  GNR 台北演唱會

這是個超級搖滾天團.............................

我也去了 不過我沒錢 所以我買了 1350的 看台B1區的票

不過..........................

我真的很想罵一聲

幹.....看台的人就不是買票進場的是嗎

音響爆就算了   偶爾還會給我消音 兼 大小聲

真的不知道主辦單位是在幹麻的

看到PTT上一堆搖A的人 High 成這樣 我內心就充滿著不平阿

雖然上次X 的演唱會我也是坐在看台區

但是人家日本人就有誠意多了

看臺區 感覺還是依樣high

不像這次的 GNR 看臺區 幹聲連連阿

而且後來還下雨.............

雖然PTT板上的大家都說 這場雨下的好 (因為是在唱 November rain 時 下的)

不過看台區的我們 一點都不覺得好阿

大雨抹去了 我們對爛音響的包容心........

就看到很多人 躲在走道裡躲雨.....

唉......這場演唱會真的很殘念

 


 

幹意抒發完了

總該講講演唱會心得......

 

 心得一: Axl 變好胖阿  

            我心中的印象 還是那個留著長髮綁頭巾 穿著小短褲滿場飛奔的Axl 阿!!

           可是今天的Axl.....他變胖了,之前看他在演唱會上奔跑,從這頭到那頭 跑過來又飛過去不用到五秒。 不過今天的他,跑個兩步就要休息喘一下,真的老了阿!!

            還有他半扣的襯衫,肚子上的那一圈繃的好明顯阿。坦白說幻想真的有點破滅,不過我還能要求啥,畢竟他也年近半百了阿。

           而且他們是 以頹廢出名的 GNR 阿

 

心得二: Axl 聲音狀況真的有點差  是我看台區音響的關係嗎  我都覺得 他有好多的高音上不去

           而且聲音都會爆......(不過看在PTT上大家的討論 感覺好像是因為我們那的音響差....媽的逼 在罵一次)

 

心得三: 新歌 我真的一點都不熟阿 (謎之音....你老歌 又熟幾首了阿)

           不過聽到熟析的旋律出來時 感覺還是無敵棒阿

           雖然我只有在聽到 甜小孩 時 起來搖一下  不過光靠這首 今天就值得了阿

           來補一下 甜小孩 好了

 

這首前奏一下 我就high 了阿......

我一值跟同去的 佳蕙 說 我只要搖到這首 今天就值得了

整場我都在等在這首阿

果真還是沒讓我失望 現場聽到 真的讓人感覺很開心

 

另外還有這首 November Rain  佳蕙說他就是在等這首阿

我還開玩笑的說 說不定他會改成 December Rain

沒想到 Axl 真的改了 改成了  December Rain   我真的很喇叭嘴 隨便講 我都中

 

在唱這首歌的時候 就看到 Axl 坐在鋼琴前 自彈自唱

真的超深情的 雖然我只能看著爛螢幕 天空又下著雨 (鄉民說的天意.....)

不過真的要說一句實在話  Axl 真的他媽的夠深情

難怪都把得到名模 (MV的女主角 就是他的第二任名模老婆).....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句名言最佳的詮釋者  就是Axl

當一個壞男人 坐在鋼琴前 對你彈唱這首歌 大概沒幾個女生能夠抵抗吧

 

後來 就再我們要去躲雨時候 另外一首名曲 又出來了

就是 Bob Dylan 的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在唱這段的時候 Axl 還講了小故事

他說當年樂團剛在L.A.發跡時,他應邀參加過一場派對,席間巧遇「搖滾公雞」Rod Stewart等人,最後還見到了 Bob Dylan。只見Dylan一開口便問他:「你們什麼時候才要錄〈Knockin' on Heaven's Door〉?」 話說GNR早在1987年就將這首歌納入現場演唱會的曲目,但一直沒有推出錄音室版本。身為原創者暨原唱者的Dylan當然知道此事。見到Axl滿臉疑問,Dylan隨即補了一句:「Just give me the fucking money.」原來是Dylan老兄想要有些版稅收入啦!講完這個小故事之後,Axl還不忘提醒大家,「這是真的喔!」 (引用至 philly productions 部落格)

看完這段 我真的快笑死了

沒想到一向以脾氣差聞名的 axl 這次來台灣竟然這麼慈眉善目(PTT版友 本日最佳形容詞) 還會講笑話

 

看著板上許多人都在稱讚這次  GNR 的演唱會

心裡就深深覺得遺憾  20年才來一次的天團 卻因為硬體關係 沒辦法好好享受

不免有許多嘆息阿................................

如果全場都很爛 那我沒話說 但為啥是看台區特別爛阿........

要聽這種品質 我回家上 Youtube 看就好啦

再補句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