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跨年夜,我們在墾丁!

  今年的跨年夜應小頭之邀,我這偽狐狸康員工就跟著大家一同到墾丁去玩,總共有五台車三戶家庭一對情侶單身男女各一大人小孩16人,說來也很妙莫名奇妙我就跟狐狸康的員工很合tone,雖然有些人大我十歲以上,但相處起來甚至比我一些同年紀的朋友還要瘋,不管是慶生唱歌吃飯,我都會很自然的會出現在當中,連稍微遲到小頭都會被抓著問說,我怎麼沒來。大家都忘記我ㄧ開始的身份也只是他們同事的男友,現在我的身分進階為富士康外派員工,說不定尾牙也有我ㄧ份阿XD

  不過能夠交到這一群這麼臭味相投的朋友真的很開心,所以今年跨年當sya排出這套行程,我想都沒想就報名參加了。於是我們就從12/31下午出發一直玩到01/03晚上,四天三夜的行程當中,真的是笑聲充滿著每一刻。

  我們一起吃了:阿蘭碗粿、阿裕牛肉湯、橘子早餐、巴沙諾瓦簡餐、迪迪小吃、旗魚黑輪、美濃板條。

    一起玩了:野戰漆彈、沙灘車、飛球。

  還有一起在墾丁大街上,欣賞了距離最近高度最矮的跨年煙火。

  新竹到墾丁、墾丁到東港、東港到高雄、高雄到新竹一路上我們總共開了942公里的路,路途這麼遙遠,我們卻沒人卻步,因為飆車也包含在我們的行程之中。雖然回到家後,不管是司機還是乘客,每個人都大聲喊累,但我們卻都是帶著微笑入睡。

  上次笑的這麼開心是什麼時候,我忘了。但我想我永遠忘不了今年的跨年行,因為他絕對是我笑的最累的一次。

  謝謝志軒夫婦,小柯全家,秋麗全家,小阿姨全家,還有蕙君小洋,當然還有小頭。

  2010一年有個充滿笑聲的開頭,接下來的一年一定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