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氣象局說:[ 強烈大陸冷氣團及寒流今明兩天先後來台灣報到,中央氣象局今天發布大雨、強風及低溫特報。]光看到這行就覺得沒有人會想要穿的短褲背心在馬路上逛吧!!!不過就是有一堆傻子就是穿這樣在路上亂亂跑阿。

 

今年的台北馬拉松由ING變成富邦贊助了。

今年換富邦贊助了

前一天我還打電話給小洋洋,問他這麼冷的天氣,他還有熱情跟熱血來跑步嗎?其實我的本意是想要拉人一起不要跑,因為禮拜六一整天我都覺得凍的受不了,到晚上還下雨,飄著雨絲再加上強烈大陸冷氣團,簡直就是撒旦惡魔大發威,他不斷在腦袋中跟我說,跑完沒衣服穿,穿著溼溼的衣服作捷運回市政府鐵定會感冒喔,如果為了一個路跑就感冒那多不划算阿,不去的話整天都可以窩在被窩中捧著小說,那是一件多麼舒服的事阿。所以那天不斷在腦袋的repeat的七個字就是[好~~冷~~喔 我不想去]。

所以當小洋洋理所當然的跟我說[會阿 會去啊],霎時覺得腦袋中的天使放出大絕招把撒旦給打回地底去,本來是要拉人不要跑,現在感覺連說出不要跑這幾個字都需要很大的勇氣。再加上小洋洋跟我說衣服可以到終點再領取喔。最後一個怕跑完感冒的理由,都被小洋洋給刪除了。好吧,氣溫十度,下雨又怎樣了,就只好跑了阿。真的深深的感覺到我這通電話打錯了,打給一個什麼都沒有,就是熱血流不完的男人。

今天一早起來,真的超級認命,五點鬧鐘響一點點的推託拉都沒有就起來了,我對著也早起的媽媽說,好冷喔。他只微笑的回我一句 [冷閒人拉(台語發音)]。黑啦黑啦!冷閒人拉。

早上一個人跑

認命認命,誰叫我手賤愛報名。到了現場真的是人山人海,很難跟認識的人相遇,不過真的人多就不冷,全都擠在起跑線感覺氣溫也上升了不少。在聽完無聊的長官致詞拍照後,感覺長官們也不敢講太多,這麼冷的天他們也想早點回家吧,而且在講下去應該會被底下好幾萬個跑友吐口水吧。

伊林名模來加油

鳴槍後大家都一路往前衝,今年還特別請了伊林名模來替大家加油,真的辛苦他們了,這麼冷的天光揮手能夠讓身體不冷嗎????果真錢不好賺阿!

今年十K的路線是一路從 市政府 - 仁愛路 - 中山南路 - 中山北路 - 北安國中

在仁愛路上跑的時候,有超多人加油的,感覺真的很溫暖,有看到身著韻律服的美女,還有扮成國父,以及許多開南商工的同學,聲嘶力竭的為我們加油。真的感覺不是很孤單,天氣也漸漸越來越不冷。特別是老天爺今早還非常給面子一滴雨都沒下,雖然氣溫低不過真的是個蠻適合跑步的日子。慢慢的感覺自己進入了自己的節奏,雖然跑的不是很快,但是個很舒服的狀態,就感覺到雙腳自己不斷地往前跨,我要做的只是好好的注意呼吸,跟平常在練跑的感覺都不同,或許平常練跑都有爬坡,還有都是自己一個人跑,今天這麼多人一起跑,感覺真的順很多。

慢慢的我也有心情欣賞周邊的風景了,還看到了帝寶,真的是很豪華的地方。看著門口的警衛,我在想真的有人在進去裡面散步嗎,要我應該是不敢吧。跑著跑著也經過了台大醫學院、警政署、教育部,仁愛路真的是精華地段阿,不過台北市內又有哪個地方不精華阿。仁愛路跑完了,終於轉到中山南路了只要看到圓山飯店就代表要結束了,平常在交大跑步都只練6.6K,到中山北路後等於是枚練習的部份,雖然之前也跑過10K,不過那也是一年前的事,不過就像前面講的,今天感覺真的很順,通過六K後感覺不是很累耶,不知不覺就在我低頭慢慢龜的時候,圓山飯店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在過去就看到忠烈祠了,此時就聽到路旁的工作人員大喊[10k夥伴加油 就快到了]。那感覺真是好阿,我甚至覺得還想繼續跑下去說,或許照著這節奏,20k說不定也可以跑完說。這節奏實在是太順了啦。

終點到了  跑完了 Good

真的跑完了,真是通體舒暢阿,還好今天有來跑感覺整個人都活過來說,後來去查了成績 01:03:19   完跑.....希望下次可以進一小時阿。

後來在北安國中終於等到小洋洋 三人組來一張

完賽!!

呼呼呼!完跑超開心,跑步真的是自己對自己的比賽說,今天開心的不只是完跑,更重要的是戰勝心中的撒旦,這才是最開心的事。不過天氣真的還是很冷啦,你看我跑完馬上又穿的跟之豬一樣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