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聽旺福,應該是起源於史丹利 這篇 "有星星的晚上,旺福與我的戀曲" 。邊聽歌邊看史丹利的文章,真的很多畫面都跑出來了,他把很多不得不但是又很無奈的心情描寫的很好,也把旺福的歌寫的很有個性。

  以前我從未認真把他們的唱片聽過,常常只是在MV播放的時候,眼睛喵過一下知道有這個團如此而已;甚至第一印象還覺得這團怎麼穿的這麼奇怪這麼復古,因為之前小民肚皮他們都留著厚厚的頭髮,活像顆香菇放在頭上;至於推機跟茱蒂,我要說坦白的因為不是我這平凡人眼中的美女,所以我真的不會留心。等到後來他們新加入了瑪糜,因為瑪糜是我以前高中的學妹(其實說不出口的原因是...我覺得瑪糜很可愛阿!!!!)

  所以我開始認真聽了,沒想到真的是無敵讚耶!!只要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他們的歌莫名奇妙就會把情緒拉到高點,曲調輕鬆活潑,詞寫的也是詼諧幽默,聽一聽就是會讓人嘴角莫名的上揚,我真的超級井底的,這麼黑皮的樂團我竟然這麼晚才認識,現在想想真的會覺得 天阿!我好膚淺喔,竟然以貌取人,我錯了我對不起你們旺福。

  因此為了表示我支持他們,我馬上立馬就去定了他們在西門河岸演唱會的票,從以前聽歌到現在好像還沒一個團,會讓我一直說服別人陪我看的,旺福是第一個。沒辦法又是老話一句相見恨晚阿!!!

  噹噹噹!!!這就是門票喔,要訂購當天博客來還出現售完的訊息,真的是讓我大驚失色,我還跑到PTT上去求票,但是旺福真的太紅,都沒有人要讓票,但是後來好像是頂不住群眾的哀求,博客來又開賣了,當我在PTT上看到版友PO出這訊息時,真的超開心的,立馬就去定了兩張票,當作我送給小頭的耶誕禮物,雖然這禮物是我硬塞給他的,不過他也沒說不的權利,就是要陪我去看。

DSCN8105.JPG

  第一次來河岸的我,還以為是在前面的紅樓,害我還東繞西繞,最後跑去問人才找到。乎!一道就有人在外面排隊,不過好險不是很長。近到河岸馬上感覺到跟大型演唱會不同的fu,平常看體育館或是小巨蛋的演唱會,我總是要看大螢幕,才能勉強看到歌手,甚至有時還要賭運氣,賭看看這次演唱會音響會不會爆掉還有會不會下雨,運氣不好的話就會兩個都遇上,就像上次的槍花演唱會。但是第一次進河岸發現我跟舞台竟然只有10公分的距離,歌手更是我伸手可及的距離。整個場地不會大過一個教室,真的是好親密的感覺喔,難怪一開場主唱小民就說 挖好多熟面孔喔。這種氣氛真的很不錯耶,河岸真的是個不錯的場地,真的可以讓歌手專心唱歌,歌迷好好聽歌。

DSCN8116.JPG

  旺福就是超帥性,唱到中間還開始在台上玩起比手畫腳了,台上台下笑嘻嘻。不過後來也因為玩太久了,所以後面很多歌都沒唱到(這是他們說的),不過這就是搖滾阿!!誰知道河岸會有限時。

DSCN8122.JPG

  整場我們就一直看著推機的側面,不得不說推機的側面真的很可愛耶。我跟小頭都一致這樣認為喔

DSCN8125.JPG

  後來還開啟了簽名會,這就是小型搖滾啪的好處阿,因為排隊簽名的人好少喔!

DSCN8148.JPG

  所以我也變成了排隊人潮中的一員了,當場買了唱片以及旺福T。跟個小歌迷一樣,還不知羞恥的跟瑪糜說 學妹加油!!!

  天阿,我怎麼還會幹這種事阿。原來聽旺福的歌,真的會讓人忘忘忘記年紀阿 

DSCN8152.JPG

 

  走出河岸的時候,我們兩個真的都好滿足,心情都覺得很快樂,整個世界好像都在不斷灑下小紙花,感謝旺福給我們一個這麼愉快的夜晚,搖滾樂團果真還是要聽現場,才知道魅力所在。

  若是沒聽過他們現場的人,真的很強推去聽聽看,包你整場都會哇哈哈,整個人都充滿了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