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tance: 10 K

Time     : Lap1: ?

              Lap2: ?

              Lap3: ?

              Lap4: ?

              Lap5: ?

              Total: 1:04.6

Weight: 73.7 kg

Weather:19~27度 晴天

心得:

  我真的跟高科技產品很不熟,今天滿心期待Garmin Forerunner 405的好表現,沒想到在租屋處衛星定好位之後,一跑出去又給我出包,出現了無法接收衛星訊號的訊息,真的是感覺到滿腔的熱血頓時間全被澆熄了。沒辦法只好繼續用老方法,手機馬表來抓時間,誰知道跑到一半,我又發生手殘事件,把所有跑步時間全部reset。天阿!難道今天就是註定要不順就對了,不過還好405的碼表功能還在,所以總跑步時間應該還是對的,但至於距離就有點差距了,因為衛星訊號斷斷續續,所以他抓的點也有些問題。因此還是相信之前在google map 查的距離,就是10K。

  今天跑起來,疲累感真的超級重,雖然天氣很好氣候宜人,但不知為何腳部就是施展不開,好像綁著鉛塊似的,一直都用拖著跑,腦袋也一直充斥著想放棄的心態,雖然成績跟昨天差不多,但是心理根生理卻是差很多,或許今天早點休息,看看明天能否調節過來。

  雖然405今天在GPS定位上表現不佳,但他的基本功能心率計,還是頗有用處,整趟路跑我都盡力將自己的心跳維持在每分鐘160上下,這心跳對我來說是最舒服的速度,有點喘但是還負荷的過來,希望今後能夠練到降低到150,然後速度也可以拉快。

  今天表現雖然不好,但還是開心自己能夠完成日常訓練量,要完成一件事,果真還是要勉強自己一下,突破自己覺得不行的那一點,才能得到進步阿!

  噴跑吧 小克(這句話好幾天沒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