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tance: 5 K

Time     :  40min

Weight: 78.7

心得:

  這幾天因為體重超重的關係,我又穿上塵封已久的跑鞋,默默的連續跑了五天,雖然速度跟之前日跑10K完全不能相比,但我想這總是一個新的開始。前天又翻開村上的"關於慢跑我想說的是....",讀完真的是激勵我不少,慢跑真的是個不斷地跟自己對話的過程,因為太久沒跑,心中總是想著要不要放棄,今天就用走的吧。但總是在胡思亂想中,終點就又默默的出現在眼前,這件真的是件非常神奇的事。

  我想就這樣繼續跑下去吧,就讓我再次跟培養這個好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