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tance: 14.37 K

Time     :  01:32:20

Weight: ?

Weather: 16~18°C 晴時多雲

心得:

  今天有點生氣,因為我的表繼續在罷工,花了八千五買一隻常常在罷工的錶,讓我心情相當不開心。決定明後天再給他機會,再不行我就真的要怒了。

  雖然心情如此不開心,因為手表沒法紀錄軌跡,不過還是可以當碼表使用,今天下定決心就是要跑LSD,所以有刻意控制心跳,讓心跳一路維持在160上下,據以往的經驗這心跳對我來說是最舒服的,實際跑起來也是如此,因為昨天走了一整天的路,所以大腿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酸,不過在這心跳率下,跑起來一點也不費力。相反的還有相當舒服的感覺,整個距離跑下來,我知道我速度拉的很慢,跟上禮拜天相比,今天秒數足足多了三分鐘有。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今天跑步的感覺,一點都不勉強,畢竟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