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幫我那可愛的乾兒子過生日

看著他這樣快快樂樂的長大  心中真的很高興

也很高興自己能夠在他生日 還可以幫他唱首生日快樂歌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 我就要說 真的對不起 乾爹工作做不完 不能幫你過了

所以也許我該好好把握一下

 

長越大  好像我們越常遇到這種情況

有的時候想想  工作真的那麼重要嗎  重要到我們錯過這麼多的精采時刻嗎

寫到這  我就想到茱利亞蘿勃茲演的  永不妥協

某天夜裡當她結束一天忙碌的工作

在回家的路上卻發現到她錯過了她女兒人生中的第一句話

她那時的眼淚 老實說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人生真的是 難捨難分阿

這真的是個大哉問阿

 

就像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  The family man (扭轉奇積)

也許將來我們都會遇到手中拿著機票的時刻

這時該去倫敦 還是 留在紐澤西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