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電視轉阿轉  不小心在東森洋片轉到這部1992年的老片 女人香

 


 

 

 

真的有夠老  但是拿來今天看 好看的程度 可是一點也不輸給現在的強打院線片

當年 Al Pacino 可是靠著這部片首次拿下小金人  什麼叫做上帝來演戲  看這部就知道了

每次轉到 我總都是會停下遙控器把這部片看完

在這部片裡面 我最喜歡的橋段 有兩段 一段是Al Pacino 在學校裡發表演說的片段 

每次看到這段  我總是覺得熱血沸騰  鼓掌叫好  都是會想 自己能講的這麼好嗎

還有自己遇到這種情況 能夠擋得住壓力嗎  我想我可能不行吧  不然我想我早就是影帝了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找一下來看  真的很精采

 

另外一段  當然就是  Tango 的這段

 


 

 

 


 

每次聽到這段音樂 看到這支 Tango

心理就會浮出 挖賽 Tango 真的是好迷人阿

之前郭董跳的 簡直跟 Al Pacino 不能相比

我最喜歡裡面的這句話

No mistakes in the tango, not like life.

If you make mistakes, get all tango up, just tango on.

是阿 跳錯  再跳就好啦 有什麼好怕的  人生若是都裹足不前  又如何能領略到不同滋味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看完這部也想找劉真老師學Tango

好想學阿  我也想當 Al Pacino

真心大推薦 這部好片

 


回應
哈哈 被你看穿我的心了 
根本只想看劉真老師說
email:
經典名片耶~ 

不過我想沒看過片子的人也想找劉真吧! 

她本人是真的還蠻漂亮的啦... 

很有肢體吸引力唷! 

ㄏㄏ
email:
我想一定會有的阿 
email:
我超愛這部片子的 
更愛那首小提琴曲子 
之前老是跟人說:「如果有人用這首曲子跟我求婚...我一定嫁給他!」 
XD
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